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社工系许芸副教授参加“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研讨会”并发言

6月28日,由南京市玄武区民政局主办,益童基金会承办的“多部门联动下的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研讨会”在南京举行。来自全国八个省市的150多名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者、司法工作者代表齐聚一堂,共同研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相关制度和实务问题。

我院社会工作系主任许芸副教授近年来积极关注困境未成年人保护服务,并担任南京市同心未保中心、益爱未成年人保护中心等机构的专业督导,此次也受邀参加了研讨会。在大会主题发言阶段,许芸老师作了题为“家庭监护缺失未成年人的社会工作干预体系构建——以南京**为个案”的分享交流。会后,许芸老师还接受了南京电视台科教频道采访,发表了对最近频繁出现的未成年人权益受侵害事件的看法,倡导国家健全完善刚性的保护制度,切实保护儿童的权益,并通过柔性的社会工作服务,保障儿童健康成长。

附采访链接:http://www.nbs.cn/tv/11/2/201906/t20190628_470084.html?from=singlemessage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 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法政学科楼(专三)四楼(电话:025-86718409,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