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2019年9月18日下午14点,我院在德正楼404会议室举办学生座谈会。法学院副院长何旺翔主持会议,法律系主任娄永涛老师、社会工作系冯小茫老师及本科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会议就现有课程培养方案改进、国际化课程建设,以及复合型人才的培养为主题展开深入交流。法学专业同学指出,目前经管类的课程安排不够系统,不利于更深一步地学习,对于复合型人才的培养还存在一定难度;国际化的课程建设,特别是纯英文教学的难度较高,建议作为选修课,进行小班化教学;专业课方面,老师能否尝试增加案例化教学内容,增加学生的实践参与。社会工作专业的同学指出,目前的课程安排有待完善,大一、大二、大三的课时量安排不尽合理,专业选修课安排较少;部分课程的理论性较强,与实践运用存在一定差距,与就业方向匹配度不高;希望老师们能给予更多就业方向的指导,增强互动交流。

c05c0cbb6d1c8af5ffc2c61315c5a2a

4ef430af5a03d1f92d5dd91c21d7191

三位老师表示,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学院将积极研究并开展工作,尽最大的努力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提升同学们的学习能力。欢迎同学们主动向学院反应课程安排、教学内容的不足之处,推动学院的改革与发展。本次座谈会以轻松、愉悦的方式,促进师生间交流,推动教师与学生的共同进步。

文/图经济法18级张一杰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 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法政学科楼(专三)四楼(电话:025-86718409,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