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为优质生源基地开展生涯规划教育

近日,我院“甘诺职业生涯发展工作室”创办人甘诺副教授为我校部分优质生源基地提供了精准生涯规划教育服务。先后为辽宁省上善高级中学、南京市金陵中学河西分校、江苏省淮安市清江中学等法学院优质生源基地进行新高考政策解读、生涯教育视野下的高中与高校衔接等专题讲座。甘诺副教授还与优质生源基地通过横向课题的协作方式为其开展师资培训,将高中阶段的生涯规划教育切实落地。

与辽宁省上善高级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与横向课题

与辽宁省上善高级中学生涯教师研讨高中生涯教育的开展

为淮安清江中学提供“生涯发展视野下的高中与高校衔接”专题讲座

与南京金陵中学河西分校的学生探讨“为什么考大学?”

(供稿:龚莉红)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 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法政学科楼(专三)四楼(电话:025-86718409,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