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会工作发展和社区治理创新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李茜书记致辞

民政厅仲锦致辞

共同揭牌

合影

2019年10月23日,由我院和江苏省社区发展协会主办的“社会工作发展和社区治理创新研讨会”暨南京财经大学社会工作校友论坛在我校仙林校区召开。适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本次会议主题紧跟时代发展潮流,着重关注新时代、社区治理议题,基于社会现实和实践探索推动社会工作理论话语的建设与创新、社区治理研究的创新,从而进一步推动新时代中国社会工作发展和社区治理创新实践。

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茜,江苏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仲锦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开幕式由我院副院长钱玉文教授主持。李茜书记对出席会议的各位领导、专家学者及会议代表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成就、办学特色以及我校社会工作学科的基本情况。他希望我院社会工作系能以本次高水平学术会议为契机,加强与国内专家、学者的合作与交流,进一步推动社会工作学科更快更好发展。民政厅二级巡视员仲锦对我校法学院社工系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于社工系未来的发展寄予了厚望。在开幕式上,“江苏省社区发展协会南财工作委员会”揭牌成立。

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童星教授、中山大学社会学与人类学学院蔡禾教授、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学院邹农俭教授、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林卡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会议并做主题发言。我院社会工作系系主任许芸副教授、社会工作系李宁教授担任主题报告的主持人和点评人。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 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法政学科楼(专三)四楼(电话:025-86718409,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