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为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教高厅〔2019〕1号)文件精神,并根据省厅和学校相关部门的要求,2020年7月7日上午,由我院党委书记张励行、党委副书记龚莉红、副院长胡宜奎、院办主任尹杰和实验员康兰媛老师组成的检查组,对法学实践教育中心进行了安全工作检查。

检查组对法学实践教育中心的模拟法庭、法律诊所、社会工作实验室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首先,对模拟法庭房顶的漏水情况(现场拍照),以及闲置物品的摆放,做出了整改要求。其次,对法律诊所计算机的保管和用电安全、对法律诊所和社工实验室灭火器的摆放位置和正确使用等问题,也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对社工实验室在使用空调过程中容易跳闸的问题,要求及时报送相关部门解决。最后,对三个实验室的门窗及电源开关都进行清查,确保假期及之后有一个安全、良好的实验教学环境。

最后,检查组再次强调,安全无小事,生命大于天,我们必须严守安全这条“红线”。加强内部管理,从源头抓起,防患于未然,保障全院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和校园稳定,确保教学科研工作顺利进行。

(康兰媛 供稿)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 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法政学科楼(专三)四楼(电话:025-86718409,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