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情系资助工作,走访学子暖人心

为了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扎实推进资助工作,体现我院对资助学生的关怀,我院党委副书记龚莉红于2020年7月22日走访了我院学生施豪杰,对于疫情期间同学们的生活作了进一步了解。

大学三年,施豪杰同学品学兼优,曾获学习优秀奖学金、素质拓展奖学金、光明律师奖学金。通过交流沟通,龚莉红副书记详细询问了施豪杰的学习情况与家庭生活状况,了解了疫情期间学生们通过网络课程、邮件问答、课程录播、视频直播等多种形式进行了疫情期间的课业学习,也针对法考、考研、就业等不同的选择进行了讲解与辅导,为施豪杰同学提供了多种思路,鼓励他充分利用暑假的空暇时间来学习知识,提升自己,为即将到来的大四生活做好充分准备。此外,他们共同参观了启东人民首战日军纪念地,回顾历史的同时也对美好未来进行了展望。

我院十分重视贫困生的帮扶和教育工作,不仅关注同学们在学院的学习与成长,还通过倾心交流、实地走访等方式,切实关注他们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接下来,我院将持续做好走访工作,将真诚的关爱与祝福送到每一个资助学生的身边,助力每一位同学都能成长、成才。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 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法政学科楼(专三)四楼(电话:025-86718409,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