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实践归来话收获”暑期社会实践公开课

9月28日晚,2020年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公开课在德正楼二楼模拟法庭举行。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我院法律系主任蔡养军副教授、分团委书记李敏老师、分团委副书记郁斯雯同学以及各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负责人。

大会伊始,郁斯雯同学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暑期社会实践的基本形式和一般内容,并介绍了第二课堂的活动模块及学分。同时,还对2020年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总领性概述,点明了社会实践的操作方法与注意事项。

随后,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美丽庭院,校地共建”“扶残启明星”“新时代‘套路贷’违法行为调查”“农产品地理标志在互联网下发展现状研究”四个实践团队,分别从他们的前期准备、实践过程、实践成果以及心得感悟等几个方面展示了各自团队的特色与收获。吕维宁、王欣同学分别从基层法院实习等个人实践经历进行分享。演讲者的精彩讲述让在场听众仿佛亲临实践现场,感受到那炎炎烈日与激扬青春的交汇激荡。整个会场洋溢着蓬勃朝气,不时发出阵阵掌声。

最后,蔡养军老师对公开课做总结发言,从三个方面对我院的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做出了高度评价。语言精练,要点明确,教诲恳切,帮助同学们对社会实践产生了全新的认识和见解。随后,蔡养军老师为优秀团队和优秀调研报告团队颁发了奖状。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公开课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 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法政学科楼(专三)四楼(电话:025-86718409,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