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企携手同行,产学协同育人——我院与安康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10月21日,我院与安康通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三胞集团总部大楼举行。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的有我院党委副书记龚莉红、社会工作系系主任许芸副教授、沈文捷副教授和甘诺副教授,安康通副总裁兼江苏公司总经理张杰、安康通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副总监吴安安、安康通江苏公司人力行政总监段海勇等,以及我院社工系30多名学生代表。

安康通副总裁兼江苏公司总经理张杰在致辞中,对学院领导、专家和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安康通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和未来方向。张杰副总裁表示,安康通高度重视人才培养、研究创新和校企合作,将投入资源与学校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社工服务、研究研发等领域展开实实在在的合作。

我院党委副书记龚莉红代表学院致辞。龚莉红副书记介绍了学院概况和社工专业十九年发展历程与成果,并大力支持学院与安康通这样一家具有情怀和社会责任的实力企业合作,期待双方深入交流、互动和资源融合,共同为社会服务。

此次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开启了校企双方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序幕。下一步,安康通将与我院实行“订单式人才培养计划”:双方成立专业指导委员会,共同制定适应社会需求的人才培养计划,进行专业建设和教学质量评估检查;双方共同完善社工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安康通可参与实验实训课程计划和设置;我院根据企业需要培养人才,学生毕业后经过考核,可直接在安康通就业。

双方代表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南京财经大学法学院校企联合实验室”“安康通社会工作研究中心”揭牌成立

校企双方深入探讨合作方式及人才培养计划

我院社会工作系学生参观安康通线上指挥中心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 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法政学科楼(专三)四楼(电话:025-86718409,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