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江苏德善律师事务所建立就业实习实践基地

2021年3月18日,江苏德善律师事务所与我院在律所会议室举办了合作共建校外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南京市鼓楼区司法局副局长刘磊、法律服务科科长赵威,江苏德善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苏妤、合伙人赵小宝、合伙人李煜坤、党支部书记裴传宝、行政主任朱敏、行政副主任薛超,我院党委副书记龚莉红、副院长蔡养军、民商法和民事诉讼法教研室主任胡晓帆、社会工作系相鹏博士、辅导员张芳参加仪式。

我院副院长蔡养军就南京财经大学法学院的发展现状(已获得全部六个方向的法学硕士授予权)、法律研究特色、重点课题、法学院师资力量等进行了介绍,并对实习实践基地的前景表示了期许。他表示,此次与江苏德善律师事务所的合作有利于提高法学院学生的实务能力,让学生们学以致用,达到课堂教学和实务操作的良性循环。同时,通过到律所实习实践也可以拓展学生视野、增加社会交往能力、增加就业选择。

江苏德善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李煜坤代表江苏德善律师事务所对南京市鼓楼区司法局领导、南京财经大学法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德善律所合伙人赵小宝就德善律所总所的发展历程、现状、业务范围,苏州分所、无锡分所情况,律师培养体系等进行了介绍。赵小宝律师认为,此次与南京财经大学法学院成立实习实践基地,可以为法科学生搭建法学理论通向法律实务的桥梁,有利于其实现在校学生向法律实务人才的转变。赵小宝律师同时表示,也非常欢迎南财大法学院苏州籍、无锡籍的法科学生到德善所苏州分所和无锡分所实习实践。

南京市鼓楼区司法局刘磊副局长和我院蔡养军副院长,共同为“南京财经大学法学院实习实践基地”揭牌。

随后,我院领导、老师参观了江苏德善律师事务所,双方就律师事务所发展、行业热点问题、法科学生及青年律师的培养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 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法政学科楼(专三)四楼(电话:025-86718409,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