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荣获2020年度党建宣传工作多项表彰

2021年3月25日下午,我校2020年度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暨宣传表彰会于仙林校区行政楼顺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正校级)温潘亚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2020年度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论文作者,各单位兼职宣传员,校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我院在此次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暨宣传表彰会中收获颇丰,荣获南京财经大学2020年度“优秀新闻宣传单位”,我院李敏老师荣获“优秀宣传员”二等奖、“优秀通讯员”一等奖,龚莉红老师荣获党建思政论文一等奖。 “优秀通讯员”一等奖获得者李敏老师上台发言,就新闻宣传工作心得作分享交流。

张励行书记代表法学院接受“优秀新闻宣传单位”颁奖

“优秀通讯员”李敏老师与其他一等奖获得者合影

党建思政论文一等奖获得者龚莉红老师合影

我院将继续坚持贯彻校党委的正确思想领导和工作要求。正值建党100周年之际,我院将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创造性地开展党建思想政治工作,高起点谋划、高标准策划、高要求落实,配合校党委为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汇聚强大精神力量。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 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法政学科楼(专三)四楼(电话:025-86718409,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