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领导带队访企拓岗

为全力做好就业服务工作,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2022年6月10日下午,我院领导带队走访江苏泰坤律师事务所,并与该事务所建立实习实践基地。南京市雨花台区司法局副局长、中共雨花台区律师行业委员会书记陈罗明,南京市雨花台区司法局法律服务科科长、中共雨花台区律师行业委员会副书记李建军,江苏泰坤律师事务所杨学斌主任以及王雷、曹中伟、金文等律师参加活动。我院党委书记闫海峰、党委副书记龚莉红、副院长蔡养军等共同参加实习实践基地挂牌仪式。仪式由李建军科长主持。

仪式上,江苏泰坤律师事务所杨学斌主任就律师事务所的发展规模、律师团队、业务领域以及发展前景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实习实践基地平台的未来建设给予建设性的建议。接着,江苏泰坤律师事务所律师、亦是我校2009届校友刘尔行发言,衷心感谢母校的培养以及泰坤所给予的法律服务平台,让自己不断地学习、进步。

蔡养军副院长代表法学院签订实习实践基地协议。闫海峰书记、龚莉红副书记、杨学斌主任、金文律师共同为南京财经大学法学院实习实践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闫海峰书记发表讲话。他对江苏泰坤律师事务所给予我院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法学方向的设置、专业特色等情况。闫海峰书记表示,江苏泰坤律师事务所有其自身的团队优势、业务优势,现已有我校优秀校友在此实习、执业,希望双方今后在实习、就业、产学研课题研究等方面开展多形式的交流合作,以达到相互促进、协同育人,建立“产学研一体化”实践平台。随后,陈罗明副局长发表讲话,希望双方立足自身需求,进一步加强多层次、多渠道、多领域的合作。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 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法政学科楼(专三)四楼(电话:025-86718409,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