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共建“消费者权益保护实践与研究基地”

285979b1cba2f80d12fbcb442204571

2022年6月21日上午,我院领导带队来到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并与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共建“消费者权益保护实践与研究基地”。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周琦、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李清、资产保全部总经理王培斌、消费者权益部副总经理吉云菁、消费者权益部高级经理王璐,我院党委书记闫海峰、院长胡宜奎、党委副书记龚莉红、社会工作系主任许芸共同参加基地挂牌仪式。

首先,周琦副行长对与南财法学院开展合作共建表示欢迎。他表示,宁波银行是最早开设消费者权益部的银行,经常进学校、进社区、进园区开展各种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的宣传和服务,履行社会责任;同时,南财大是宁波银行南京分行的第一大就业生源地,每年招聘中南财大的毕业生比例最高,希望通过共建促进消费者权益保护领域的人才培养和科研开发。随后,王璐经理介绍了宁波银行南京分行的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消费者权益保护部近年来开展的各种创新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

闫海峰书记在致辞中表示,“消费者权益保护实践和研究中心的成立,是践行金融行业坚守政治性和人民性的体现,未来可以在实务研究、培训教育和实习实践三个层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随后,胡宜奎院长代表我院签订“消费者权益保护实践与研究基地”协议,闫海峰书记和周琦副行长共同为基地揭牌。在互动交流环节,胡宜奎院长期待以此研究基地作为平台,进一步邀请行业导师进校园开展指导工作,加深产学研融合发展。龚莉红副书记从就业层面和学生管理工作方面介绍了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情况。许芸主任表示该中心是法学和社工专业融合的体现,在金融社会工作、社区金融教育等方面都有合作的空间。

通过此次我院与宁波银行南京分行的共建,进一步拓展了法学和社工两个专业的实习实践和就业领域,未来将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教学科研、就业拓岗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 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法政学科楼(专三)四楼(电话:025-86718409,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