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为大四学生送温暖活动

7e2994bf191bbac5defcf33cf8ffd8a

7ef690ba1720a5ff6873a9bb6f60018

ad40d9c9fb79f7893dfae9f0fc9b4a9

现阶段,大四学生进入紧张的考研、考公准备期和就业的关键期,为缓解同学们考试压力,振奋同学们的就业信心,近日,我院开展为大四学生送温暖活动。我院院长胡宜奎、党委副书记龚莉红、部分教师及全体学工辅导员老师为同学们送去祝福。

胡宜奎院长强调,考研、考公考的不仅仅是专业知识的学习能力,更是个人意志力和心理调节能力的考验,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的状态,在考场上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就业的同学要做好简历制作、就业信息收集、面试技巧的训练等方面的准备,积极就业。龚莉红副书记鼓励同学们既要在思想上重视,也要有心理上的自信,在最后的关键阶段积极准备,同时要照顾好身体,确保身心健康,有问题及时找老师。

学院老师们给同学们送上鲜橙,祝福同学们“橙”风破浪,前“橙”似锦!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 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法政学科楼(专三)四楼(电话:025-86718409,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