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仲鑫老师参加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苏皖片区第十一届年会并获奖

2019年8月下旬,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苏皖片区第十一届年会暨“新中国70年:社会工作与社会建设发展”研讨会在徐州举行。我校法学院教师仲鑫副教授代表法学院社会工作系参加此次会议。仲鑫老师参加研讨的论文《志愿者的培育模式——以慈济基金会为例》得到与会者的肯定,获此次年会优秀论文二等奖。

此次年会,来自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苏皖片区社会工作中心各理事单位(学校)社会工作院系/专业负责人和相关高校相关专业负责人、社会工作专业教师及学生、社会工作实验室负责人、社会工作实习基地负责人、长三角地区社会工作机构和社会组织负责人、民政部门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等150余人与会展开研讨。

与会学者围绕“新中国70年:社会工作与社会建设发展”的总议题,深入研讨社会工作发展的理论模式、实务路径及政策模式等,共同探求社会工作的发展路径。此次大会共设“社会工作与精准扶贫”“社会工作与社区治理”“社会工作教育与社会工作理论”“社会工作机构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四个分论坛。

(法学院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 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法政学科楼(专三)四楼(电话:025-86718409,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