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社会工作系教师参加国内首届“校园欺凌预防与干预国际学术会议”

2019年10月12日至14日,国内首届“校园欺凌预防与干预国际学术会议”在山东省济南市山东师范大学千佛山校区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心理学会学校心理专业委员会和山东心理学会主办、山东师范大学承办,旨在向国内校园欺凌研究者和反校园欺凌实践工作者介绍国际上最新的校园欺凌科学知识,并提供交流学术研究成果与实践经验的平台。

来自国内外的350余名校园欺凌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及教育实践者与会交流,共举办8场主旨报告和28场主题报告,内容涵盖校园欺凌的发生特点、发生机制及消极影响、反欺凌干预措施等方面。我院社会工作系教师高丽茹博士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在分论坛作了论文报告。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 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法政学科楼(专三)四楼(电话:025-86718409,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