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社会工作系举行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论证和辅导交流会

2019年10月23日下午,我院社会工作系举行了“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论证和辅导交流会”。会议邀请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童星教授、中山大学社会学与人类学学院蔡禾教授、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学院邹农俭教授、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林卡教授就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特点进行专题辅导。会议由我院社会工作系系主任许芸副教授主持。

会前,我院副院长钱玉文教授、南京财经大学科研处处长李杏教授分别会见了四位专家,对四位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

辅导会上,四位专家分别从选题、国内外研究现状梳理、研究方法、创新点、已有研究成果等多个方面提出了极具价值、富有启发性的建议。同时,社会工作系教师就自己申请准备中遇到的问题,与四位专家进行了比较充分的互动、交流。此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论证和辅导交流会,帮助社会工作系教师掌握了更多的申报技巧,提升了申请书撰写水平,极大提升了我院社会工作系的科研信心。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 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法政学科楼(专三)四楼(电话:025-86718409,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