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何旺翔副教授参加2020年中国商业法研究会年会及第三届山西破产法论坛

2020年11月28日,由中国商业法研究会主办,吉林大学法学院、吉林财经大学法学院、吉林省法学会商法学研究会承办的中国商业法研究会2020年年会在长春市国家检察学院(吉林分院)顺利举行。中国法学会副会长李如林,吉林省法学会会长马俊清,吉林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吉林省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刘伟,吉林大学副校长蔡立东,吉林财经大学副校长于金欢,中国商业法研究会会长甘培忠,吉林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等领导出席了会议。来自四十余家高校、司法机关、律师事务所的民商法专家学者及法律实务工作者济济一堂,共同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东北振兴与决胜全面小康社会法治建设”这一主题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深入交流和研讨。我院何旺翔副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以“破产重整中债转股的操作模式与风险合理化”为题进行报告。

另悉,12月5日,第三届山西破产法论坛在太原举办,本次论坛以“《民法典》实施与企业破产配套制度完善”为主题。本届破产法论坛由山西省法学会破产与重组研究会、国浩公司破产与重整法律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特邀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王欣新、徐阳光,阿里巴巴司法拍卖事业部高级经理姜天萃等破产法领域专家、学者,围绕《民法典》与破产管理人依法履职法律保、债务人状态变更注销和职工权益综合保护、债务人资产处置及涉税事务处理等主题深入研讨,为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司法力量。我院何旺翔副教授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以“破产重整去行政化与政府适度介入”为题进行了专题报告,并担任第一分论坛评议人。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 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法政学科楼(专三)四楼(电话:025-86718409,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