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第五轮学科评估专家评审会

2021年1月7日下午,我院在德正楼404树平会议室举办第五轮学科评估专家评审会,邀请到南京大学法学院院长叶金强教授、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蔡道通教授和东南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单平基副教授莅临现场指导。会议由我院钱玉文副院长(主持工作)主持,我院领导班子以及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小组的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三位专家首先对我院法学学科评估材料进行了详细审阅,然后从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与资源、科学研究水平、社会服务与学科简介等几大模块进行具体评析和指导。比如,思想政治建设需要更翔实的材料作支撑、创新做法的文字还需要再凝练、代表性校友还需要朝更广更深方面挖掘、社会案例也需要再打磨细研,甚至还从形式规范方面提出具体的修改意见。

最后,钱玉文副院长(主持工作)对本次评审会进行了总结,并希望相关人员要按照今天专家提出的所有意见,对学科评估材料逐条进行解读并修改完善。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 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法政学科楼(专三)四楼(电话:025-86718409,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