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社工专场)第四轮论证会

2022年2月26日下午,我院召开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社工专场)第四轮论证会。会议在德正楼法学院王佩图书室举行。南京大学社会学院副院长陈友华教授应邀参会。我院社会工作系主任许芸副教授,冯小茫、王颖捷、林景等青年教师出席会议。

会上,申报项目的教师对自己的选题缘起、论证思路和研究过程等进行了陈述。与会专家陈友华教授对项目申报书进行有针对性的点评,并从国家政策的结合度和课题论证的规范性两方面提出建议。

图书馆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我院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在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公告尚未发布之前已开展多次学术交流活动。本次项目申报论证会的顺利举行,为今年我院社会工作系青年教师的申报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 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法政学科楼(专三)四楼(电话:025-86718409,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