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一线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品牌专业建设推进会

为更好地落实“双万计划”,推进品牌专业建设工作, 4月10日上午,我院在德正楼树平会议室召开品牌专业建设推进会。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李骏主持,院教学委员会委员、系主任、实验室主任、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

我院开展品牌专业建设推进会

会上,李骏书记首先通报了我院法学作为校级品牌专业建设的进展情况,从教师发展与教学团队建设、课程教材资源开发、实验实训条件建设、学生创业创新训练、国内外教学交流合作、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这6个具体方面与建设目标进行了对标找差。院教学委员会委员们发表了建议。夏清瑕教授与马思萍教授认为,首先应做好各学科内部动员和带头工作,品牌专业建设任务应贴近学校发展大方向,为学校整体发展贡献力量。张颖教授则对报告书中教学团队建设和教育教学研究、改革方面提出了意见,认为需要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和指导。

在综合听取了教学委员会意见后,会议决议以校级品牌专业建设年度报告为契机,进一步明晰发展理念,细化发展举措,紧抓发展重点。三位系主任与实验室主任、办公室主任将细化分工,按照年度任务书要求,按时做好总结与上报工作。

李骏书记还就申报省级品牌专业相关准备工作做了动员,要求上下一致,总结经验,谋划未来,为争创一流专业共同努力。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 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法政学科楼(专三)四楼(电话:025-86718409,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