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一线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2019年4月17日下午,我院在德正楼404举办了教师座谈会。社工系系主任许芸、法律系系主任娄永涛、李磊教授、学院部分教师到会,学校督导袁界平教授和仇高驰教授参与旁听。本次会议由社工系系主任许芸主持。

我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上,各系主任以及相关教师畅所欲言,就学校教学软、硬件建设与改革提出了意见。在教学软件方面,首先,建议新进教师多听、多学,丰富教学经验,加强教师队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同时,加大与学生的交流,发现和解决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高教学水平。其次,希望设置合理的上课制度,避免打乱教师的教学节奏,建议排课要有弹性。最后,本科毕业论文,教师认为,毕业论文指导日志存在不合理,负担较重,建议取消。在学校教学硬件建设方面,提出提高教材的更新频率,选出适合学生特点的教材,以培养学生的专业能力。

通过本次教师座谈会,与相关教师积极探讨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为我院教学工作的开展提出宝贵意见,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学软、硬件的建设和改革。

文/18级民商法徐娜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 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法政学科楼(专三)四楼(电话:025-86718409,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