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一线 > 教学动态 > 正文

院领导调研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

2019年11月29日下午,我院钱玉文副院长、何旺翔副院长等一行到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进行调研,与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菅从进、副院长张峰振、副书记石岭等,对学院建设发展、学生人才培养、国际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我院吴庚祐副教授与社会工作系讲师王颖捷博士参与调研。

菅从进院长等对我院领导的初次来访表示欢迎。菅从进院长简要介绍了江苏师大法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历程、规模和发展思路,并热情分享了他们在本科生法律援助实践课程、师生全员参与的模拟法庭项目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与经验。

我院领导分别交流了在国际化与人才培养方面的心得体会,并表示江苏师大法学院本科生实践教育的培养特色非常值得借鉴与学习。此次调研就是要学习江苏师大法学院在教学、行政工作方面好的经验,希望两院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推动事业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还围绕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理论实践结合、课程设置、人才培养,以及国际化工作等进行了深度交流和讨论。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 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法政学科楼(专三)四楼(电话:025-86718409,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