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一线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与南京市破产管理人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何旺翔副院长介绍我院基本情况

破产管理人协会会长万永松发表讲话,表示愿意同我校法学院进行深度合作并为我院学生提供实践平台

万永松会长于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盖章

会议圆满结束,参会人合照

 2019年12月5日下午,法学院与南京市破产管理人协会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德正楼404会议室召开。南京市律师协会副会长、破产管理人协会会长万永松,南京市破产管理人协会秘书长张少华,南京律师协会破产清算与并购重组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董烨,我院副院长何旺翔、经济法学科带头人李磊教授、经济法系系主任张壹帆、法律系教师代表徐进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据悉,通过我院与南京市破产管理人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实现南京财经大学法学院与南京市破产管理人协会在教学与研究方面的优势互补,实现“破产法产学研联合基地”的建设目标。会上,万永松会长希冀得到我校法学院理论支持,并表示可为我院学生提供相应实践平台。此外,万永松会长对我院新修订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点评。双方并就联合培养高端复合型法律人才达成了初步意向。

文字:李振坤

图片:张一杰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 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法政学科楼(专三)四楼(电话:025-86718409,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