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会影绘心”心理健康主题观影活动圆满结束

6月5日晚,由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法学院学生自助中心承办的心理健康主题观影《异度空间》活动在专三社工实验室206圆满举行。

本次活动过程中,我院相关工作人员积极准备前期工作,发放问卷给同学们填写,选出了同学们最想看的电影。

活动当晚,指导老师张芳和工作人员早早地来到活动教室,安排好活动细节。之后同学们陆陆续续地来到了教室,大家有序领了零食,然后一 一就座。观影过程中大家都安安静静地看电影,兴致极高。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对电影中的心理学知识进行了简单的讨论,表达了对电影中的幻觉、精神分裂症的问题的看法,以及如果是自己,自己会怎样做,做出了设想。

活动最后,同学们领了活动小礼品,有序离开教室。工作人员也收拾了教室,做好了活动的善后工作。

图文:阮荻云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 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法政学科楼(专三)四楼(电话:025-86718409,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