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2019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顺利举行

大创团队分享经验

龚莉红副书记进行项目指导

实践团队大合影

为保证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的顺利进行,同时加强对各项目的规范指导,我院于6月19日下午3点在德正楼404会议室举办了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出征仪式由分团委书记王丽君主持,院党委副书记龚莉红出席并讲话。

出征仪式伊始,由分团委副书记王标同学首先介绍了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的立项情况。他针对社会实践的类型、流程、具体要求及社会实践的意义及其注意事项做出了说明,指出了社会实践成果与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大学生挑战杯等活动的联系,并着重就宣传投稿、图片等方面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规范和指导。

接着,获得挑战杯省赛二等奖的网约车平台项目小组的唐嘉源同学分享经验。唐嘉源结合本团队参与大学生挑战杯的经历,阐述了项目选题、实践过程的困难、方法等问题。

随后,由获得大创项目省级立项的乡规民约团队的张辰禧同学从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角度,讲述了其与社会实践的相通性,以及社会实践的具体做法和媒体宣传方面的措施。

龚莉红副书记着重讲述了实践过程中同学们的安全问题,她重点强调了两个意识,即安全意识和宣传意识。龚莉红副书记还通过自身丰富的经验及优秀宣传案例,给同学们的实践工作提出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建议和对策。

会后,参与暑期社会实践组团立项的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文/社工1801王博超 图/社工1801田家慧)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 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法政学科楼(专三)四楼(电话:025-86718409,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