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为考研学生送温暖

我院为考研学生送温暖

暑假的到来,加速了考研的脚步,一切变得更加紧张起来。6月24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龚莉红、分团委书记王丽君、学工秘书张芳去考研教室看望了准备考研的同学们。她们给争分夺秒的同学们带去了苹果,像父母对子女一样,在希望他们学习顺利的同时,更加希望他们身体健康。

龚莉红副书记鼓励大家奋力一搏努力考研。她说,考研是一场持久战,希望考研学子可以坚持下来,为之努力,不要轻易放弃。在备战期间要把时间调整好,劳逸结合。同时,她希望大家保持环境整洁,珍惜学院提供的教室。备战考研的同学表示,感谢学院提供的良好的学习环境,一定尽最大努力,争取最佳成绩。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 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法政学科楼(专三)四楼(电话:025-86718409,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