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DIY月饼 喜迎中秋佳节

月饼是中秋节必不可少的食品,为弘扬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营造浓厚氛围,喜迎中秋佳节,我院开展了“情暖中秋 月饼DIY”活动。学生们欢聚一堂话团圆,情深意浓度中秋。

活动现场温情满满。大家开始包馅、刻模、按压,有模有样地制作属于自己的那份“独家”月饼。一个个精美的月饼就陆陆续续地在大家手中诞生了,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成就感和喜悦感。有的同学心灵手巧,做得又快又好;还有的同学彼此开始了流水线作业,你刻膜,我按压,配合得十分默契。

看到自己亲手做的月饼,同学们的脸上绽放着灿烂的笑容。“好有趣,这是我第一次尝试做月饼,亲身体验到DIY的快乐!”“虽然吃过很多月饼,但是自己做的感觉是最好吃的。”同学们在品尝自己制作的美味月饼时欣喜地说道。

活动的负责人王伊宁说到,“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想让大家不仅感受到了节日的喜庆氛围,也能够让在校园里也能体会到家的温暖。”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 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法政学科楼(专三)四楼(电话:025-86718409,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