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书记下午茶】我院学生会、团总支发展研讨活动成功举办

2021年4月6日下午,阳光明媚,惠风和畅,“书记下午茶”活动在德正楼我院王佩图书室成功举办。我院党委副书记龚莉红与我院学生会成员们围坐一堂,同饮下午茶,并进行了亲切交流。龚莉红副书记对院学生会同学们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法学院学生会的工作与未来发展进行了指导和展望。现场气氛融洽,互动热烈。

活动现场,龚莉红副书记结合我院的现状和建党100周年的背景,阐述了院学生会对于学院党建工作、思政工作、办学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重要意义和不可或缺的作用。她鼓励学生会成员们围绕学生会发展和改革畅所欲言,谈感受、说困难、聊想法。

“书记下午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院学生会成员们结合自身体会和思考,围绕学生会思想政治引领、工作计划及学院人才培养、综合改革等一系列问题,从不同角度踊跃发表自己的看法,为院学生会和学院发展建言献策。龚莉红副书记认真聆听同学们的发言,细心做好相关记录,就大家提出的各方面建议和意见进行详细询问。与会同学时不时调换位置进行认真研讨,现场气氛轻松、热烈。

活动临近尾声,龚莉红副书记对同学们的发言做了简要总结,并鼓励院学生会成员再接再厉,进一步锻炼自己,努力将法学院学生会建设成一个具有专业特色、较有影响力的组织。她进一步指出,院学生会下一步的工作需要更加细致认真,面对不足之处要及时改正,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密切联系,与部员及时完成下发任务。

与会同学纷纷表示,此次“书记下午茶”形式新颖、内涵丰富,给大家搭建了一个为院学生会和学院发展改革建言献策的平台。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 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法政学科楼(专三)四楼(电话:025-86718409,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