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为生源基地高考生送祝福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我院的学工老师们精心准备了粽子,邮寄给生源基地高考生们,为他们送去深深的祝福。同时,学院也为积极备考研究生的同学们送去粽子,送去问候。

端午节将近,高考也即将到来,“粽”与“中”谐音,自古以来吃粽子,就有“高中状元”的好彩头,充满了大家对高三莘莘学子的美好期许。法学专业2020级的吴晨曦同学说:“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希望高三同学加油,走向考场,奔赴未来的星辰大海!”

一寸光阴一寸金,学院考研教室内的同学们都在紧张地复习着。学院的学工老师们把粽子带到教室,送到同学们手中,让同学们感受到集体的关爱和温暖。

我院党委副书记龚莉红向生源基地的考生们送上祝福:“鲲鹏展翅,扶摇而上九万里;学子折桂,乘风破浪济沧海。希望考生们能够一举高中,我们在南财大等你。”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 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法政学科楼(专三)四楼(电话:025-86718409,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