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与文化 > 党的建设 > 正文

栖霞区“初心使命,筑梦前行新栖霞——庆祝建党98周年”党建活动顺利开展

2019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为庆祝第98个党的生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2019年6月6日下午,栖霞区社会组织党委开展“初心使命,筑梦前行新栖霞——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南京财经大学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的同学们参与了此次活动。

同学们一早来到现场观看了党群服务中心的一些展板,随后帮助活动主办方进行签到、整理物资等事宜。

此次活动包括书记讲话、党员代表分享、文艺表演、活动总结几个部分。同学们一早来到仙林党群服务中心,协助进行辅助工作,聆听了优秀党员的分享,并且欣赏了古筝合奏《战台风》、舞蹈《新沂蒙山小调》、旗袍秀《青海湖》等节目。同学们被优秀党员的事迹所吸引,也惊叹于各位表演者优雅的风姿。

参加这次活动的祁新豫同学说:“这次活动倾听了优秀党员的分享,我感受到加入中国共产党,感到无比的光荣与自豪。自己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努力提高综合素质,以实际行动履行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义务,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活动在悠扬的音乐中结束。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进行了合影。

图文:社工1601 唐菲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 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法政学科楼(专三)四楼(电话:025-86718409,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