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与文化 > 党的建设 > 正文

我院党建工作获多项表彰

近日,中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18年度“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评选结果(苏委教办﹝2019﹞4号),我院本科生党支部的“讲好故事、学好精神、写好作业——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获得“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2017年以来,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不断创新党建工作理念思路、制度机制和方式方法,积极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 将学生党日活动和学院的专业特色有效地融合起来,组织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系列活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并通过博雅学堂、毕业生最后一堂党课、法律文化节等形式,发挥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的先进性。

据悉,此次全省高校2017—2018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共评选出一等奖10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30项,2018年度“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140个。

近日,学校党委还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我院蔡养军、王树良老师荣获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张芳老师荣获2019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法学院党委荣获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

据悉,学校此次共表彰了45名优秀共产党员,2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 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法政学科楼(专三)四楼(电话:025-86718409,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