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与文化 > 党的建设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教育

2019年11月22日上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德正楼404会议室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副院长胡宜奎与党委副书记龚莉红作为主讲人。

在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上,党委副书记龚莉红首先总结了近期研究生党支部相关工作与活动开展情况,并对党员学生学习与生活提出了相应要求。龚莉红副书记希望各位党员同学要以党员身份为荣,以党员身份为傲,要有党组织荣誉感与使命感;各位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对今后的学业及工作要有清晰的思考与认识。

在会议的第二个议程中,胡宜奎副院长为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学生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他围绕此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法治的重要意义等方面,谈了两点体会。首先,作为一名党员学生,要遵守党的纪律,将党的纪律放在第一位,要严格自律;其次,要学习好专业知识,未来要靠专业取胜。胡宜奎副院长就“德”“才”二者的关系与各位党员同学作了幽默的阐释——有德有才方为精品,希望各位同学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能够同步提高学业与品德修养,发挥好模范作用,争做一名对社会有贡献的优秀法学人才。

专题党课之后,胡宜奎副院长与龚莉红副书记非常关心学生的日常学习与生活情况,表示将尽最大的努力为学生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 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法政学科楼(专三)四楼(电话:025-86718409,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