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与文化 > 党的建设 > 正文

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专题活动学习校党委三届四次会议精神

根据校党委宣传部与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2020年9月16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线上专题学习活动,学习中国共产党南京财经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校党委书记张利民、校长程永波、纪委书记李茜的重要讲话。学习活动由支部宣传委员徐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王骏首先为大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以及三位领导同志讲话的主要内容。他指出,学校在新学期伊始召开这次会议,对今年以来学校各项工作作了总结,对下半年各项任务作了再明确、再部署、再推进。鼓励全校师生员工进一步解放思想,践行新发展理念,奋力夺取疫情防控与学校改革发展“双胜利”。

接下来,每位同志均结合自身教学科研工作交流了心得体会。王树良老师指出,我校今年进入了高水平大学建设(培育)支持高校序列,总体上看在省内已是一流的状态,法学等学科也要乘势而上,争创一流。他建议加强依法治校,进一步梳理各项规章与政策,为教职工干事创业提供更良好的环境。黄良军老师指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将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作为职业理想追求,给学生心灵埋下真善美的种子,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要立足当前时代发展特点和青年学生认知规律,以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为关键,不断探索提升教育教学实效性的路径方法。金晶老师结合她在国外学习的经验,指出课堂学习多样化和教师的自主性是紧密结合在一起的。提升学院、教师的自主性,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教学的多样性,激发学习兴趣,加强与实务部门的沟通,能够收获更好的效果。

最后,由支部书记王骏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法学院的发展,每一位教师个人的发展,都要融入学校发展的大局中思考。支部老师之间交流要更加频繁、深入,利用好“德正论坛”平台,交流经验,解答疑惑。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 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法政学科楼(专三)四楼(电话:025-86718409,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