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与文化 > 党的建设 > 正文

我院开展2020年下半学期党员发展对象答辩大会

2020年9月21日,我院学生党支部于德正楼404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下半年本科生和研究生发展预备党员答辩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龚莉红主持了这次大会,我院研究生学工秘书朱晓丹老师、本科生辅导员张芳老师、法学专业教师代表刘旭东老师、社工专业教师代表相鹏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并担任这次大会的评委。

我院6名研究生和孙一盈等12名本科生参与了此次答辩。各位同学通过ppt展示和讲解,主要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获奖经历、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汇报,并且表明了自己愿投身于共产主义事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此次精彩的答辩不仅生动展示了同学们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以及在这一期间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还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龚莉红老师做了总结,她对同学们的答辩表现表示了认可并作出了鼓励。本次答辩最终结果在法学院网站进行公示。本次答辩圆满结束。

文:王艾琳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 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法政学科楼(专三)四楼(电话:025-86718409,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