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与文化 > 党的建设 > 正文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2020年9月21日,我院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学生党员转正大会在德正楼404会议室成功举办。此次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龚莉红主持,研究生学工秘书朱晓丹老师、本科生辅导员张芳老师、教师代表刘旭东老师和相鹏老师担任本次大会评委,本科生党支部与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党员转正大会讨论并审议通过了本科生支部赵俊斌、韦奇等6名同志及研究生支部刘倩、张淑蓉两位同志的党员转正资格。同时,针对因疫情原因而未如期对上述8名同志予以转正,现一致讨论决定其正式转正时间仍为原定考察期满一年(即2020年6月4日),而本次党员转正会议系转正程序补足会议。

在鲜艳的党旗下,各位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深情宣读了入党申请书,经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决通过,研究生张淑蓉以及本科生赵俊斌、韦奇等同志正式成为中共党员。在会后,院党委副书记龚莉红带领各位转正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宣告入党仪式的完成。

文:张艺晨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 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法政学科楼(专三)四楼(电话:025-86718409,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