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与文化 > 党的建设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2020年9月30日,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德正楼王佩图书室召开组织生活会。

会议开始,院党委副书记龚莉红老师热烈欢迎研一新生党员。研一新生党员张楠等做了自我介绍。

会议上,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关于组织学习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的通知》,深刻认识到了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的重大意义,今后将组织好学习宣传工作的具体安排。

本次生活会,龚莉红副书记再次跟支部成员们强调了党纪党律,每位党员都需要严格遵守。

会议上提名表扬了为学院作出贡献的几位研究生代表。研究生二年级王蕊同志的勇于参赛的精神,为学院收获了很多荣誉;赵易坚同志自愿捐助一万两千元学业奖学金,为抗疫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刚毕业的研究生支部前任书记黄福亮同志认真学习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龚莉红副书记鼓励大家今后多多参与会议,撰写论文,为学院做贡献。

最后,龚莉红副书记希望党支部所有成员志存高远,确立新的目标,秉持好“自谦自信,务实超越”的校训。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 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法政学科楼(专三)四楼(电话:025-86718409,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