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与文化 > 党的建设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举行雨花台烈士陵园缅怀先烈党日活动

为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我院研究生与本科生党支部一行18名同学,在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艾琳的带领下,来到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了以“学习四史 缅怀先烈”为主题的纪念活动。

到达烈士陵园后,在支部书记带领下,支部成员依次参观了杰出青年纪念林、革命烈士纪念碑、烈士纪念馆等,大家在庄严肃穆的雨花台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菊花,低头鞠躬并默哀,寄托对烈士的哀思。

随后,党员同学又来到雨花台烈士纪念馆,认真聆听纪念馆讲解员介绍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在讲解中,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场景似乎历历在目,支部成员深刻体会到今日的幸福生活是多么地来之不易,也更加懂得肩负在自己身上的历史责任与历史使命。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 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法政学科楼(专三)四楼(电话:025-86718409,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