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与文化 > 党的建设 > 正文

我院与江苏衡圣律师事务所签约“党员教育实境课堂”“实习实践基地”

党员教育实境课堂授牌

实习实践基地授牌

2021年4月2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张励行、党委副书记龚莉红、副院长蔡养军等前往江苏衡圣律师事务所,进行南京财经大学法学院“党员教育实境课堂”“实习实践基地”的挂牌仪式。南京市秦淮区司法局律师工作科李海科长,江苏衡圣律师事务所主任王昌来律师,副主任、高级合伙人汪亚律师,海商法研究中心研究员阮述宏律师,海商法研究中心研究员丁常文副教授,出席挂牌仪式。

双方就合作共建“党员教育实境课堂”“实习实践基地”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我院张励行书记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共建“党员教育实境课堂”对进一步提高我院党支部优质化建设,提升党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将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他希望以此为桥梁纽带,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打造党支部合作共建的特色品牌,不断开创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王昌来主任简要介绍了江苏衡圣律师事务所成立的历史、主要业务领域以及律师专业化建设情况。他表示,本次产教融合揭牌仪式的成功举办,将会为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提供一个新的平台和契机。秦淮区司法局律师工作科李海科长对南财法学院与江苏衡圣律师事务所的合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双方从各自的资源和优势出发,着眼于毕业生实践技能的提高,加强深度合作。

最后,龚莉红副书记、蔡养军副院长代表我院向江苏衡圣律师事务所授牌。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 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法政学科楼(专三)四楼(电话:025-86718409,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