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与文化 > 党的建设 > 正文

我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课培训

2021年4月9日晚,我院在德正楼404开展党课培训,此次培训主题为“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旨在致敬与缅怀英雄人物。本次教育分享会由校团委书记徐刚担任主讲,我院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活动。

徐刚书记首先分享了许多无名英雄事迹,以此为切入点叙述党的奋斗历程。随后,徐刚书记围绕“历经考验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和“100位为新中国做出突出贡献的人物”,着重介绍了“陈赓——隐蔽战线的重要奠基人”“李克农——隐蔽战线的卓越领导者”“钱壮飞——隐蔽战线的龙潭三杰之一”三位英雄人物的生平事迹和突出贡献。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课程,同学们对党史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入党的信念与决心。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 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法政学科楼(专三)四楼(电话:025-86718409,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