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与文化 > 党的建设 > 正文

我院开展“党员的义务和责任”专题党课培训

2021-04-10 14:23:54.2290002021-04-10 14:23:54.419000

2021年4月10日,我院在德正楼404开展党课培训,此次主题为“党员的义务和责任”。校党委组织部贾亦璞老师担任主讲,我院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活动。

贾亦璞老师向同学们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发展历程、党的纲领等。中国共产党是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发展要求和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所以,作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需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个人利益服从党和人民的利益;执行党的决定,服从组织分配;维护党的团结和统一等。

最后,贾亦璞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深厚的期望,希望大家能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同时,同学们也对党员的义务和责任有了一定了解,并在今后的日子中更加严格要求自身,有朝一日能挑起重担。

图/文:魏千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 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法政学科楼(专三)四楼(电话:025-86718409,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