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与文化 > 党的建设 > 正文

我院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2年6月8日下午,法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于德正楼404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该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龚莉红主持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我院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的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

大会讨论接收刘齐齐等18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问题。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首先由发展对象汇报个人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培养考察情况,然后由全体党员讨论并发表意见,投票表决接收预备党员,通过统计票数宣读大会决议。大会认为,18名同学符合党员条件,一致同意接收刘齐齐等18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18名同学在院党委副书记龚莉红的带领下,对着党旗进行宣誓仪式。

本次大会,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法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文:尚校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 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法政学科楼(专三)四楼(电话:025-86718409,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