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与文化 > 党的建设 > 正文

我院党委书记闫海峰开展党员教师联系学生宿舍工作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教职工党员结对学生宿舍,深化“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实施方案》和学院党委统一部署,2022年6月1日晚,我院党委书记闫海峰与17栋1单元516寝室同学在德正楼四楼法学院王佩图书室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

本次活动以茶话会的形式举行,她们均是2021级法学研究生。闫海峰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询问大家的学习、生活近况,以及对学院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对于学生关心的问题,闫海峰书记都予以热情的回应、耐心的解答。同时,正值毕业季,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闫海峰书记鼓励同学们要关注法学专业素养的提升,教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增强自身的就业竞争力。

通过此次谈心交流活动,学院能进一步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学习实习方面的需求,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无微不至的关怀。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 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法政学科楼(专三)四楼(电话:025-86718409,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