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与文化 > 党的建设 > 正文

我院开展“发扬铁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党员实景课堂活动

2022年12月3日上午,法学院开展党员培训实践活动,在钟山宾馆励志社旧址参观“江苏省党员教育实境课堂示范点”,主题为“发扬铁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旨在让学生党员从中华民族困苦磨难、奋起奋发的伟大历史中经受洗礼、接受教育,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构筑不竭的精神源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激发出更加强大的精神动力。

我院党委副书记龚莉红为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同学悉心讲述了红色资源在党史学习中的重要作用。通过此次参观,同学们见证了遍布于江苏广袤大地上熠熠生辉的红色印记和红色文化;重温了江苏这片土地作为准海战役的主要发生地、渡江战役的核心战区,留下的一大批中国共产党人舍身忘死、前赴后继、英勇战斗的身影;深刻地意识到把红色资源利用好、红色传统发扬好、红色基因继承好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党员实践培训活动,我院学生党员通过对新四军铁军精神内涵的了解与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红色资源、红色传统、红色基因的理解,从中汲取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不竭动力。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 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法政学科楼(专三)四楼(电话:025-86718409,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