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与文化 > 党的建设 > 正文

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3年1月11日,法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线上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徐进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支部书记徐进首先主讲党课,汇报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他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习近平同志继续担任党的总书记,体现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作为普通党员,我们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支部书记徐进的汇报结束后,各位党员同志也在线上汇报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接下来,支部书记徐进对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2022年的主要工作做了总结,特别感谢各位同志克服疫情影响,圆满完成教学科研工作,积极参与“党员教师进宿舍”活动。我院党委书记闫海峰教授、王骏教授、席若老师、王树良老师等同志多次走进宿舍,与同学们谈心谈话,解决实际困难,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展望2023年,支部书记徐进希望各位同志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机融入课堂;持续走进班级、走进宿舍,与同学们做朋友;支部也将不断创新工作形式,以更加灵活生动,在地化、现场化的方式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最后,各位党员同志利用微信小程序,对支部工作以及支委会工作进行了评价。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 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法政学科楼(专三)四楼(电话:025-86718409,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