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法学院师生赴烟台参加第十届全国财经高校法学教育论坛

法学院师生赴烟台参加第十届全国财经高校法学教育论坛

7月21日,由中国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主办,山东工商学院法学院承办的第十届全国财经高校法学教育论坛暨第三届法律职业技能大赛,在山东烟台海悦大厦召开。来自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等21所财经高校,以及俄罗斯后贝加尔国立大学的法学院系师生代表90多人参加会议。

我院师生代表胡宜奎副院长、李磊教授,以及硕士研究生吴鹏飞、李铖豪参与研讨会。胡宜奎副院长对与会代表的发言作了精彩点评。李磊教授参加闭幕式,并对本次论坛进行总结发言。吴鹏飞、李铖豪同学参与地方立法实务分论坛研讨,并代表发言。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 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法政学科楼(专三)四楼(电话:025-86718409,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