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博士后汤葆青来我院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2020年12月7日,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博士后研究人员汤葆青来我院与法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开展学术交流活动。此次活动由我院法律硕士教育中心与院研究生会主办,全体2019级、2020级法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参加。活动由我院法律硕士教育中心主任徐进主持。

汤葆青老师在南京大学法学院取得博士学位,师从著名法学家杨春福教授。现在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师从中国政治学会副会长、江苏省政协常委、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张凤阳教授。汤葆青老师就法学专业硕士生论文选题的基本策略给出了建议,建议大家广泛阅读经典著作和专业文献,在阅读的基础上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然后,与部分同学就论文选题进行了一对一交流指导。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 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法政学科楼(专三)四楼(电话:025-86718409,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