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与文化 > 教工之家 > 正文

法学院分工会举办青年教师联谊交流会暨2019年院教职工扑克牌比赛

2019年11月13日下午,由法学院分工会举办的青年教师联谊交流会暨2019年院教职工扑克牌比赛在德正楼404树平会议室及439王佩图书室举行。全院新进青年教师20余人及全院40多位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新进青年教师们围坐在一起,大家相互认识、彼此问候,共话来校工作后的感悟与对未来的规划。学院领导、院工会、老教师们对青年教师们表达了关心关爱之情,也提出了殷殷期许。

联谊交流会在意犹未尽中结束,随后进行了2019年院教职工扑克牌比赛。本次扑克牌比赛分四组进行,共打三轮,按总积分高低,每组取前两名给予奖励。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后有十六位选手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了一、二等奖。

青年教师联谊交流会为青年教师们带去了浓浓的家的感觉,扑克牌比赛则为教职工们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良好平台,体现了和谐、快乐、友好的比赛精神,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良好的学院文化氛围。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 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法政学科楼(专三)四楼(电话:025-86718409,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