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与文化 > 教工之家 > 正文

我院分工会组织开展庆“三八”妇女节主题观影活动

为迎接国际“三八”妇女节,丰富女教工节日文化生活,2021年3月8日下午,我院分工会组织开展庆“三八”妇女节主题观影活动,10余名女教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大家观看了最近热映的影片《你好,李焕英》。该片改编自真人真事,讲述了刚考上大学的女孩贾晓玲意外穿越回八十年代,与年轻时代的妈妈李焕英相遇,二人形影不离,宛如闺蜜的欢乐故事。

影片《你好,李焕英》内容精彩,幽默而深刻,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身心得到了放松。影片发人深省的故事情节,也让大家对亲情、对友谊、对家庭有了更深入的思考。女教工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工作之中,展示巾帼风采。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 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法政学科楼(专三)四楼(电话:025-86718409,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