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研究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国家宪法日”全校研究生代表座谈会

2020年11月25日中午12:30,我院在德正楼王佩图书室举办“国家宪法日”全校研究生代表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龚莉红主持,研究生院副处长华凌志、研究生院孙辉以及各学院研究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上,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艾琳进行演讲,就“国家宪法日”的设立意义提出了自己的见解——设立国家宪法日,不仅是增加一个纪念日,更要使这一天成为全民的宪法“教育日、普及日、深化日”,形成举国上下尊重宪法、宪法至上、用宪法维护人民权益的社会氛围。院学生会副主席王蕊也进行了生动的演讲,指出宪法保障了我们的受教育权。

随后,华凌志发言,提出“法制宣传”的重要性,鼓励青年政治骨干懂政治、明法律,维护宪法尊严。龚莉红带领大家拿起手中的《宪法》小红本,学习讨论了宪法的部分条款。最后,与会老师向同学们赠送《宪法》,为本次宪法座谈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 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法政学科楼(专三)四楼(电话:025-86718409,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