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研究生活动 > 正文

我院教师积极开展党员教师联系学生宿舍工作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教职工党员结对学生宿舍,深化“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实施方案》和学院党委统一部署,2022年6月2日上午,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法律硕士教育中心主任徐进老师与12栋1单元603寝室同学在德正楼四楼法学院王佩图书室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

本次活动以茶话会的形式举行,共有6位同学参加。她们均是2020级法律硕士(法学)研究生,目前一边准备毕业论文写作,一边备考明年的公务员、事业单位等。徐进老师对她们的论文写作思路一一给予了指导、点评,同时,也介绍了求职方面的经验,鼓励大家多了解就业市场,多渠道寻找就业机会。最后,徐进老师向每位同学赠送了《读书》与《三联生活周刊》杂志,勉励同学们现在在校园里要多接触外面的世界,将来工作后也要潜心读书。茶话会在良好的气氛中结束。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 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法政学科楼(专三)四楼(电话:025-86718409,邮编:210023)